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灵灵的花季

Email;hs_hw_h@163.com QQ:496866601

 
 
 

日志

 
 

我爱的季节  

2018-07-07 17:5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的曼妙

不只是娇艳

还有沿街的风景

我隐于市井

念着一个人

在公园一隅怅惘

空中一队大雁

走走

停停

扯断了视线

当夏日来临

知了雷雨还有你

我都无力割舍

秋虫声渐悠长

阴霾随风而散

你也远在天边

而当夏日过去

蟋蟀暖阳还有秋菊

都无法掩饰

你近在眼前

终于熬到秋天

在周传雄的黄昏

是谁在唱歌

沙哑而悠长

我曾经说过

你尽管开花

不必等待结果 

因为

季节成熟后

必定会受伤

必有伤感的鸣唱

冬天是我们的节日

冬天有雪  有精灵

有温柔的月光

不怕寒夜漫长

只要这星空

有点点的光亮

寻遍天南海北

走过坎坷泥泞

你终究是我四季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